作者yzlai (latt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Fri May 25 02:46:01 2007
※ 引述《yzlai (latte)》之铭言:
: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 哇!谢谢好多好甜蜜的闪先生、闪小姐回答。。。
: : 可是卡在学期中+不够有信心+对方忙碌的+对方超被动(但两人msn互动时却良好),
: : 到暑假应该都没有机会见面……
: : 那这期间会发生什麽变化都好难说,大家又是怎麽面对以下两种的担心?
: : 1、可能有人近水楼台先得月
: : 2、可能他明天就有遇到别人
: 加油!有信心一点好吗??
: 你可以的!举个例子好了!
: 很多帅哥美女!都没有人追~!
: 这个例子大家都知道吧~!结果过没有多久!
: 帅哥+恐龙~美女+阿宅
: (sorry这只是个例子)
: 或许当下你或不爽到想握着器官自杀!
: 这就是信心不足的例子!
: 其实每个人都是100分的!没有绝对的帅美或丑!
: 鼓起你的勇气吧!你是最帅的!
: 没机会!少说这种沮丧话罗!机会!是由你去创造ꨊ: 再忙~!人总得休息给自己relax一下呗!
: 所谓的追~不就是你主动吗??何必在乎她被动~对吧??
: 这两点你就别担心罗~!
: 给自己多一点信心~!你要相信自己~!你也不差呀~!
: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杠麻怕别人追走~!
: 她要是在这个期间遇到别人~!咱们就祝福她吧~!毕竟全天下又不只她一个女的~!
: 正妹满天下耶!傻瓜~!
: 近水楼台要是真能先得月~!
: 那陈阿扁怎麽不跟吕小莲劈腿呢??
: 所以说~!追妹只要有心的人~!她一定会被你追到的~!
: 如果你只是存再玩玩的心态~!在多的妹也会跟你Say:Good bye~~
: P.S文章太长~!但希望全天下没信心的孩子们!加油~!!
别这样!!
鼓起勇气!
其实呀~!每个人生下来就是一对的!
你的手上系着看不见的红线!
而你的另一半还在遥远的那一头等着你呢??
他手上系着就是跟你相连的红线!
你要是现在放弃了~~那他不就很可怜!!
不管你有多歪!一定会有人觉得你正的~!
Wake Up!!!
祝你早日早到好归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