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zlai (latt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台南到新竹的距离...
时间Thu May 24 22:18:04 2007
※ 引述《lorettashu (幸福ㄉ小猪)》之铭言:
: 我家宝贝男友是在新竹念研究所..而我,重考了一年
: 考到了台南的研究所,自从考上後,宝贝会常常唉声叹气的说
: :又要孤家寡人了..其实我很难过阿,多想无时无刻陪在他身边呀...
: 请问各位大大,有人跟我一样是台南-新竹的距离吗
: 那都是多久见一次面,还有都是如何去的呢~?
OK的啦~!我在台北念大学~!
我女友在高雄念大学~!我们感情也很好~!
我们的家都在彰化~
每次我们都是过家门而不入~!
哈~
顶多两个星期吧~!
不是我下去就是她上来~!
台北-高雄比你们远一点点呀~!
况且这个暑假要去美国打工三个月不见面...
别担心太多啦~度过这个时期出社会了!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
再来就结婚~一辈子很长~!这些短暂的分离会让你们更甜蜜唷~!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7.85
1F:→ lorettashu:谢谢你啦..我们会努力低 05/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