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zlai (latt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Thu May 24 22:14:15 2007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哇!谢谢好多好甜蜜的闪先生、闪小姐回答。。。
: 可是卡在学期中+不够有信心+对方忙碌的+对方超被动(但两人msn互动时却良好),
: 到暑假应该都没有机会见面……
: 那这期间会发生什麽变化都好难说,大家又是怎麽面对以下两种的担心?
: 1、可能有人近水楼台先得月
: 2、可能他明天就有遇到别人
加油!有信心一点好吗??
你可以的!举个例子好了!
很多帅哥美女!都没有人追~!
这个例子大家都知道吧~!结果过没有多久!
帅哥+恐龙~美女+阿宅
(sorry这只是个例子)
或许当下你或不爽到想握着器官自杀!
这就是信心不足的例子!
其实每个人都是100分的!没有绝对的帅美或丑!
鼓起你的勇气吧!你是最帅的!
没机会!少说这种沮丧话罗!机会!是由你去创造ꨊ
再忙~!人总得休息给自己relax一下呗!
所谓的追~不就是你主动吗??何必在乎她被动~对吧??
这两点你就别担心罗~!
给自己多一点信心~!你要相信自己~!你也不差呀~!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杠麻怕别人追走~!
她要是在这个期间遇到别人~!咱们就祝福她吧~!毕竟全天下又不只她一个女的~!
正妹满天下耶!傻瓜~!
近水楼台要是真能先得月~!
那陈阿扁怎麽不跟吕小莲劈腿呢??
所以说~!追妹只要有心的人~!她一定会被你追到的~!
如果你只是存再玩玩的心态~!在多的妹也会跟你Say:Good bye~~
P.S文章太长~!但希望全天下没信心的孩子们!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7.85
1F:推 kavynic:谢谢您的慷慨激昂的鼓励我…我我我是歪女…ˊˋ 05/24 22:51
2F:→ whaleegg:吕小莲的姿色可能比较难下咽喔... 05/26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