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8h6 (so what??)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该说再见吗? 放不下....
时间Thu May 24 16:43:16 2007
我们一开始就是远距
(台中高雄)
虽然不像有些大大是非常辛苦的跨国恋
但总是不能时常在身边
前两天他说要分手
因为受不了了
其实 我想一切的原因还是出在距离上
一开始 他总是会有一些事 突然不能来找我
我很不能接受
因为每次为了见面 总是要赶紧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把一些事情排开
为了能够 在短短的时间里 好好的专心的陪他
他临时不能来 我就会生气
他也生气
因为他觉得 我应当要体谅 他也是不得已
我说我懂 只是难免的失落与难过
他说我没有真正懂 如果真的懂
就会让彼此都快乐的度过没有办法相聚的日子
问题从此开始
到现在他说要结束了
我不肯 然後他失联了
如今待在房间 一大堆的回忆 一直压着我
很难过
我们一直 以将来能够不过着远距离的生活努力着
还没到那时候 他就要放弃了
真的放不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77.65
1F:推 bbstalk:现在和你有相同的心情,真的觉得好累好累想放心了但... 05/2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