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IVYLYNN (竟然感动到想哭...)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我应该坚持吗?
时间Thu May 24 13:42:28 2007
※ 引述《anoun (和你一起加油^^")》之铭言:
: 如果,你出国念短期语言学校,是自己真的想要学习,另当别论
: 但是如果你大部分的心情是为了他,你可能需要多想一下
: 飞到国外去见一个人,而他又不一定有时间陪你
当然 最先希望的是能够让他带着我逛逛
但是因为了解状况後 才决定考虑找语言学校当短期进修
会这样计画是因为 都过去了 如果他无法照顾我
那我至少还可以有些积极的事情可以做
所以提出希望还是能借住他家,
因为至少再怎样都可以碰的到面
我会觉得 只要能碰的到面就好了
(这是我目前还要再讨论或思考的地方,
因为其实如果是寄宿家庭 我多少会担心自己支付的钱的问题,以及语言沟通= =")
: 到时候你会真的很难过
: 想一想..
: 当你一个人在国外,没有家人和朋友,可以依靠的人只有他
: 可是他却没办法陪你
: 你能适应这样的感觉吗?!
: 不要更难过就好...
: 因为这跟在台湾坐火车去见男朋友不太一样
: 坐了飞机,不是说要回家就能回家的
: 到了外地,不是说难过就能冲出去找朋友聊天的
: 一个月或是两个月都要呆在那...
: 希望你真的是为自己的事情在想
: 不是因为要见他
老实说
其实想过去还是存有想见他的成分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