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oun (和你一起加油^^")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我应该坚持吗?
时间Thu May 24 09:37:18 2007
: 就是 我後来和家人问及是否可以前往美国 (以念短期语言学校为由)
: 我家人同意了(当然 前提是要计画完善)
: 但他却不希望我去了,说我过去会打乱他们生活节奏
: (主因前面有提过)
如果,你出国念短期语言学校,是自己真的想要学习,另当别论
但是如果你大部分的心情是为了他,你可能需要多想一下
飞到国外去见一个人,而他又不一定有时间陪你
到时候你会真的很难过
想一想..
当你一个人在国外,没有家人和朋友,可以依靠的人只有他
可是他却没办法陪你
你能适应这样的感觉吗?!
不要更难过就好...
因为这跟在台湾坐火车去见男朋友不太一样
坐了飞机,不是说要回家就能回家的
到了外地,不是说难过就能冲出去找朋友聊天的
一个月或是两个月都要呆在那...
希望你真的是为自己的事情在想
不是因为要见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37.1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