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ove (曾经太过年轻)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等待分手的心态
时间Thu May 24 04:57:09 2007
※ 引述《xxxxx0296 (噗哩)》之铭言:
: 就自私吧
: 我想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
: 在远距离的爱情里 会有一种等待分手及想分手的心态
: 因为太远 看不见对方
: 因为太远 拥抱不到对方
: 因为太远 分享不到对方
: 有跟没有是一样的
: 如果
: 双方又是很忙碌的生活
: 也许结束是好的
: 我现在好想离开这样的牵挂
: 而我也好想哭
从去年冬天开始,
包含了生日,耶诞节,跨年,情人节
我是在实验室中与两三个同好,在大老二与十三支的牌局中度过
我一直是很重节日的人
不幸的是,这些节日除了生日有朋友陪着庆生,其余的晚餐莫名奇妙遇到很难吃的东西
虽然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可以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但是,这个冬天对我来说,是最寒冷的一次
远距离恋爱
很苦
真的很苦很苦
尤其是那个守在原来地方的人
等待的人
有时候会想,很不想继续过这样的日子
想要有新的生活,甚至恋情
而非总是一个人静静地伤心
有些人可以接受 远距离恋爱
有人觉得 情人不必太常见面,有人觉得视讯就可以,过着偶有彼此的生活
但对我来说,都不行
有时候不知道这样等待有什麽意义
常常更不知道这样寂寞有什麽意义
还有那在远距离的争吵有什麽意义
撑下去吧
或许还能期待什麽?
撑不下去
就擦乾眼泪往自己向往的地方前进吧
---
一点小心情 也与你分享
---
--
夏天快到了,我好想念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洋,那白色的浪花
还有不远处的冰店卖着加满料和炼乳的挫冰
http://www.wretch.cc/album/infloresce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0.247
1F:→ southaf:收起 "等待"的心情吧 转头开拓不一样的兴趣试试看 05/24 10:18
2F:→ freedom76912:尤其是那个守在原来地方的人←就是这句话 05/24 12:52
3F:推 sunnysmile:於我心有戚戚焉...守在原来地方的人...没错... 05/25 20:36
4F:推 aaee:守在原来地方的人......... 05/29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