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iirrllkk (晴)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有时距离也是一种美感
时间Wed May 23 21:14:37 2007
我说的距离是身处两地的美感 而不是心
平时只能靠msn和skype联系 让处於热恋期的我们根本没时间吵架
(说恶心话都来不及了 哪有空闲吵架啊)
最近 每个星期都可以见到我的哈尼尼
上星期是我自己开车去 下班直接从嘉义开到台北 星期天在从台北开回台南
(不要觉得怪 因为我是台南人 只是老师很难考 我考上嘉义
从此"每天"通勤140公里 所以开车对我来说是小事一桩)
这星期五他要坐统联的直达车到嘉义市 我再从学校去接他回家乡
(我家和他家只隔一条街 有兴趣的话请到specialman版找我的文章)
下星期五我又要开车去台北罗
重点来了
我觉得自己一个人开车到台北 油钱加过路费来回其实不少 我觉得好浪费喔
所以 上星期五我在开车时就在想 如果刚好有远距的朋友不嫌弃我
又刚好想上北部 或是刚好需要从北部回南部
那我顺便接送(只要在交流道口应该都可以)
这样那些汽油是不是比较有价值一点
(我只是不喜欢浪费 不会要搭顺风车的人出coco)
但是 我又想到 我是女生 会不会遇到坏人啊
所以有点需要大家给我意见
对不起 文章落落长 谢谢你看完
--
最危险的厕所与最美的星空 石田裕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giirrllkk&book=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1.155
1F:推 amy813:虽然想共乘~~但是刚好跟你相反耶~~是我要去嘉义 冏 05/23 21:16
2F:→ amy813:刚好是相反的ㄚ~~~好不巧~~ 05/2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