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se (丑蠍)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Wed May 23 09:07:15 2007
※ 引述《omnibus (..........)》之铭言:
: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我们是暑假认识
: 开学後我到新竹念书,她留在家乡台南念书
: 中间断断续续用msn聊
: 也还谈不上喜欢
: 我也没有回台南找她
: 後来到期中我喜欢上了她
: 变开始追她了
: 甚至跟他表明我要追她,当时她只说:我很不好追喔~~
: 到了快到寒假时聊的很密集(我想我们彼此也有了感觉)
: 电话也很长打 ,但还是不常回台南
: 後来寒假正式在一起
: 严格来讲:我应该ㄧ大半是用msn和电话追的喔
: 当时她身边也有一些追求者
: 但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 很神奇吧~~
: 不过远距离追求对於情敌方面的确是棘手了ㄧ点
: 因为在她不是你女朋友之前
: 她是可以跟其他男生约会的喔
: 而像我们这些"遥远"的男生在这方面就吃亏. . .
: : As title
: : 有没有人追求远距离的那个人而成功的啊?
: : 噗,除了我本人有这问题以外>////////<
: : 也听说一个学姐(高雄)选择a男,放弃b男的原因
: : 就是一个小短距离(台南)、一个很远的距离(台北)。。。
: : 敬请赐教>/////////<
我真的觉得
人有差没错
但是有时候
距离的问题
也是很棘手的
我跟我家北鼻
打一开始就是远距
她在台南
我在洛杉矶
偏偏小蠍子我占有慾特强
所以每次北鼻出去有跟男生
或是哪个男生怎样怎样
我都会吃大醋 XDDD
至於在开始前
我也是每天至少一通电话
然後MSN
还有偶尔(真的很偶尔 大概一封吧)
写卡片
恩
我也是远距追的...
--
可以
让我陪你走过未来的喜怒哀乐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74.2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