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y0w0 (*盛夏的跳跃*)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Tue May 22 19:22:14 2007
打报告打到一半,偷个闲就看到这篇文章XD
让我想起大约一年前的那段时光(远目)
那时候是介於期末考与暑假加上世足的日子
当时身边其实出现了些追求者(噗 真害羞)而且不管是哪位 都在大台北地区
我就过着每星期至少会有四个以上的邀约,天天出去玩耍念书看电影的生活
(那时候还有台北电影节),而他呢?就在台南过着宅宅的生活,整天打电脑
看日剧世足和跟我聊MSN(唷呼 这时候已经吸引到他了耶)
当时的我只当他是失而复得的补习班同学,加上我们当初高中时曾经互相欣赏彼此
只是因缘巧合下就错过了(呜呜 不然现在才不会离那麽远呢)
他只是一个聊的很开的好朋友,一个高中我偷偷把他名字记下的男孩
结果结果!!!
他就追到我了
这问题我们到现在还在争论,他觉得当时追我很勤快,事实上
我们也不过常常聊MSN,简讯传个几封这样而已。(勤快在哪阿?咧)
和其他追求者相较下,真的逊色很多阿阿阿~~~~
不过爱到了就是爱到了!所以不管距离的阻挠,我们就光速地在一起拉
现在,已经要迈入九个月了,还 是 很 幸 福 ! 所以我想回原PO
其实,距离也没那麽重要!重要的是人阿!若没有恋爱的感觉,距离再近也是
惘然的,若感觉对了;我想,即使他今天在异国,我还是会牵着他的手走下去
而且我男朋友坐车会晕车、坐飞机晕机、坐火车照晕不误!!这样还敢追我了
这一切不都在说明着,『人』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嘛?
《暑假就要到了!远距版的各位,见面腻在一起的时间近啦 耶耶 希望大家都幸福》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As title
: 有没有人追求远距离的那个人而成功的啊?
: 噗,除了我本人有这问题以外>////////<
: 也听说一个学姐(高雄)选择a男,放弃b男的原因
: 就是一个小短距离(台南)、一个很远的距离(台北)。。。
: 敬请赐教>/////////<
--
◢◣ ◢◣
◥
◤ LOVE ◥
◤ *一˙直˙幸˙福˙吧*
○(* ̄︶ ̄*)○(我是月老) http://www.pixnet.net/hedy0w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98.203
1F:推 embrace0902:我跟你情况很像 也差不多是这样 距离近不代表机会大 05/23 00:58
2F:推 canon923:辅大~~推 05/23 16:14
3F:推 pieya:我也差不多耶~所以一定有机会的啦!!重要的是人呀^ ^ 加油~ 05/2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