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kira (摇屁屁的夏奇拉!)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即将来临的远距离~~好闷阿!
时间Tue May 22 08:47:44 2007
跟现在的男友一起走过将近六个年头~~
我是高雄人 大学时考上北部的学校~ 因此只身离乡背井到台北念书
因缘际会下~~ 在BBS上认识了大我十岁的他 当时我才十八岁!
交往的过程中~~ 从刚开始的甜蜜期~~磨合期 到现在彼此已经相当适应了
从大二就开始台北中坜 过着通勤族的生活
纵使实习的日子 七点十五分就要准时交班~~
我也是早早五点多就起床 在天色未亮之际通车~~
因为我没跟她分开~~我都笑说 我有严重的分离焦虑!
这样单纯的日子原本应该可以继续下去
但是~~却发生了一些变数
半年之前~~ 我在网路上认识了别的男生~~ 算是劈腿吧!
真的太不该了~~ 劈腿的原因~~ 我想是新鲜感 以及~~这第三者可以给我
我男友所不能给的 对我的称赞~~温柔与甜言蜜语 想想~~ 也真是鬼打墙了
之後~因为觉得非常对不起男友~~ 所以 主动跟那男生分开了 回到男友身边
经过这个过程~~我真正体会到男友对我的好及疼惜
想说~~ 这件事就变成心底永远的秘密~~ 我想跟男友好好继续下去~~
就在分开後的两个月~~ 我男友帮我重灌电脑时~ 发现了证据
他非常的生气~~ 本来是跟他一起住的~~结果那天他直接把我送回台北
他则很闷 又在不知跟谁讲的情形下~ 杀回老家去
当然~~也因为这样! 他老妈~知道这件事了!
事情过了一两天之後~~等他比较冷静~~我们也谈过!
本来~~他一直表示一切随缘 以後再说
当时我很难过~~ 我内心是希望他给我一次机会的 但是朋友都说~~
这种是需要给他时间思考~ 不要逼他 再加上他有论文要完成~~
所以~~我变成在MSN问候他关心他 不再逼她给我答案
反倒是他~~ 一直找我谈这件事~~
要不就是我有上MSN但是都没传讯给他时 他会传讯过来甚至打电话问我再哪
他找我谈时~~在对话之间会透露出仍想我回去的念头~
但只要我一开始说我们可以一起努力等等的话~~~ 他就开始狂泼冷水
说这种分定了~~BLAHBLA之类的话!
这种情形发生两三次~~
最後一次我终於火了~~
我就直接面质他 他到底想要告诉我什麽 到底要做什麽~~
为何要一直反覆~~ 这样让我也跟着痛苦!
他说他自己也很矛盾~ 理性想分手 感性想我回来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麽~~
我就说~~ 你觉得我们90%会分手 但若我们不能努力~~ 连那仅剩的10%都会没有
之後再谈了一下~ 他说~~我可以搬回来跟他一起住 但是他不保证结果是什麽
目前是跟他一起住~~ 相处的情况~~ 其实跟之前没有变 对我还是很不错
只是不会让我亲他~~我想..他还是需要一些调适的时间 因为才经过两个星期而已
但更让我心烦的问题还在後头~~
我已经毕业两年了~~ 这两年都是担任国科会助理的工作
我跟我妈说我会一边工作一边准备~~但因为自己真的懒吧!
没有好好准备! 所以并没有考上~~
家人已经强制今年要回高雄好好准备考试
这样就变成~~今年八月一定得回高雄没得选择了~~
男友应该会在北部找工作 这样就会变成远距离
唉~~~ 想到这边心情就真的很低落也很难过!
我对远距恋情真的一点信心都没有~~
而且男友已届适婚年龄(33) 亲戚朋友应该也会介绍对象 或要他相亲吧!
他一个人在北部~ 会做什麽我也不晓得
因为某些关系~~除了非必要因素! 我暂时不能回到北部~~自然要见他也难
想问大家~~ 远距离有什麽办法可以维持的吗?
我很确定自己对他是不会变了~~ 但是说真的 在这节骨眼上我并不想去探他的想法
朋友说~~他觉得男友会等我 但是我自己真的没什麽信心
唉~~~ 八月份快到了! 呜~~~
这段快六年的感情~~真的舍不得也放不下
谢谢大家看完我乐乐长的文章~~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7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