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sa0416 (醉过方知酒浓)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请益] 要送给远方男友什麽礼物??
时间Sun May 20 20:09:35 2007
今年我男友的生日 也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
我想了很久 最後送一张卡片 整张卡片百分之90都是手工吧
只有封面比较特别 是我买的蛋糕 插上他今年的生日 然後照下来当封面
还跟他说 蛋糕我吃 蜡烛我吹 愿望留给你许 哈哈
只送卡片是因为 他人在大陆 其他东西不方便
我想心意也很重要 有心 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我有留下照片喔 可以借你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isa0416&book=19
※ 引述《sharon771107 (~TACO~)》之铭言:
: 我和男朋友其实不算远的距离
: 只是男友在当兵加上分隔台湾东部和西部
: 所以很久才见到一次面
: 下个月他要生日了
: 这是我们在一起他的第一个生日
: 我不知该送他怎样的礼物才好
: 希望各位可以给我个建议
: 谢谢^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81.230
1F:推 apaen:好可爱的卡片-\\\\\\\- 05/20 22:48
2F:推 vongo:好有创意!~ 06/10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