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aQ (阿玛达)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电话卡
时间Sun May 20 16:41:18 2007
不好意思,看了之後 还是有一些问题QQ
男友在美国 我在台湾手机是台湾大哥大
主要是想用我手机打过去 因为不想两人都在电脑前面讲话@@
想从skype换到手机 但是不想花比skype多太多的钱(汗)
想请问大家:
1.想用台湾手机打美国市话
买的电话卡跟我的门号有没有关系呀? 就是我需要买"台湾大哥大"的国际电话卡嘛?
我想直接问一下,有没有版友是用台湾手机打美国市话的@@可以请问你用哪家吗?
我直接当学人精跟你们买一样的 =.=
2.电话卡要去哪里买?有实体店舖嘛?
因为我看了大家给的连结,好像都是要用汇款还是转帐等等,
有店舖在卖乔治卡或是擎天吗?@@
但我不是很方便...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店舖买
==
虽然好像有人问过了,但很想自己再问一次 (汗)
非常谢谢拨空为我解答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5.39
1F:→ iammark1995:乔治卡现在可以把帐单印出来,然後去小七交钱哦,用手 05/20 20:40
2F:→ iammark1995:机打,一分钟好像是2块多 05/20 20:41
3F:→ heavenarena:我男友也在美国 我用乔治如意卡 一分钟2.52元 05/20 21:44
5F:→ AmadaQ:谢谢你们! 05/2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