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hitomi (乃乃)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好多天没连络了
时间Sat May 19 00:50:43 2007
※ 引述《mokuren (sai-tes-shi-on)》之铭言:
: 我们远距离半年多了
: 之中的相处起起伏伏 但也不算太坏
: 但他最近要研究所毕业 压力之大我完全帮不上忙
: 打电话或MSN时也是意兴阑珊
: 都是我主动
: 直到上礼拜见面
: 他又提了一次他怀疑我们到底是不适合
: 他还说如果有更好的对象要去认识 不要为了他绊住脚步
: 我实在很受伤
: 一般人不会对女友这样吧
: 然後我就问他
: "难道我如果哪天跟人家走了 你都没事吗"
: 他摇摇头
: 然後 我又问
: "我打给你 找你是不是对你来说是项困扰"
: 他说"困扰倒是不会 但是会有压力"
: 唉 这样讲我根本无从解决啊
: 连打个电话都会增加压力....
: 他虽说是他的问题
: 但我想 我不该再对他这麽好了
: 於是 一整个礼拜都没找他 他也没找我
: 我们就这样像是陌生人一般
: 躲了好几天的MSN 今天鼓起勇气上了线
: 他却一下就下线
: 搞不好也是在躲我...
: 这故事到底会如何结束呢 我实在很烦恼
: 以对他的认识如果我不找他 我们大概就不会继续了吧...
: 到不是说他不爱我怎样的 他本来就是很被动的人
: ---
: 谢谢耐心看完的人
很久以前,我男朋友也跟我说过差不多的话
非常似曾相识的对话....
我总是设定着是非题或选择题给他
但是等到的回答,永远是题目以外的答案
他也总是说,是他的问题,
於是,我也就以为是他的问题了。
後来,我才懂了
原来,不是他放的感情没有我多
原来,不是他不够在乎
原来,不是他想分手
他真的在乎,很在乎,
只是他对自己不够有把握,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对彼此最幸福
在考量自己的同时,也在考量他爱的人。
而我的问题,也许他也一直没有弄懂,
却是在分手又复合的一年过後,我才明白
原来我一直跟他要的,他也渴望着
那个安全感。
不知道你男友跟我男友是不是有类似的心情
可是有的时候,就是得走这一段
如果再来一回,我想我会努力收起我的「封闭式问句」
太多问句和侵略性的眼神,其实是伤害他的
而得到的模棱两可的答案,则是伤害我的...
如果我们的历程相似,
那也许现在的陪伴和沟通就是重要的
完全的倾听,然後完全的表达。
加油!我相信,你们能够有一个不悔的故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220.94
1F:推 mokubagirl:推~~ 05/19 07:03
2F:推 mokuren:谢谢你的建议 我们的历程真的蛮相似的 05/19 08:40
3F:→ mokuren:但他现在不太说话 心中只有冲毕业的想法 所以不能沟通.... 05/19 08:41
4F:→ mokuren:如果默默的支持他会不会是最不伤害彼此的方法呢 05/19 08:42
5F:推 darm:我的历程也很相似 只是我们不是远距 只是彼此太忙而不能见面 05/19 10:48
6F:→ darm:当其中一个人有控的时候 就会想要去找另一人 造成压力 转而变 05/19 10:49
7F:→ darm:成逃避 这样 伤的就是两个人 目前正在这种情况有什麽可以解的 05/19 10:50
8F:→ darm:吗? 05/19 10:51
9F:推 c07yaya:泪推 05/20 14:58
10F:推 Dynason:推.... 05/20 16:16
11F:推 wcecilia:在落泪的时候看到这篇~~心痛推~~现在正在其中啊.. 05/20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