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ta0903 (I have no friend!!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很想你,你呢?
时间Thu May 17 03:37:32 2007
我很想你,你呢?
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已经快一年了~
我现在很想你,你呢?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用msn留离线讯息给你~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看NB里你的照片发呆~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静静的听着歌看着歌词热泪盈眶~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放空让脑中只停留你的身影~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在脑中重覆播放你我相处的画面~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看着某对情侣回想我们之间的对话~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在漫漫长夜想着你拥抱我的温度~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拿着手机换算台湾的时间考虑要不要打给你~
很想你的时候,我会计算此时此刻的你在干嘛~
为什麽一直都是我很想你?那...你想我吗?
为什麽一直都是我说我想你?那...你的想法呢?
为什麽你一直认为我就是会乖乖的?你...怎麽如此有自信?
为什麽你没想过我需要你的回应?你...知道的不是吗?
为什麽总是要我主动联络你?你...明知道小小一个主动关怀我会有多开心~
唉...说真的...我很累了~感情不就是你我要一起去维持的吗?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
或许是最近的考试压力太大,也或许是我们己经很久不见了~
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如果你还是这种态度...
我会深深怀疑你之前所说的种种承诺...
只是一点的主动关怀~很难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9.12.228.149
1F:推 fish123456:乾八爹啊 05/17 08:34
2F:推 liewkakey:加油 .. 05/17 16:17
3F:推 believer0818:这个情况个人觉得最好的方式是冷处理 05/18 10:09
4F:→ believer0818:你就故意几天跟他不联络什麽的,他自动就会紧张了.. 05/18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