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home 板


LINE

型号:Panasonic TH-65JX750W https://imgur.com/yxLTLEl 今年集雅社购入,五月安装Panasonic国际牌电视TH-65JX750W,八月才搬入正式开始使用 一般画质没问题,後来发现看DolbyVision影片时会全版面闪横条纹。 https://imgur.com/TrBlWdM 9/19报修,换了主机板,原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结果现在变成以下这样 https://imgur.com/0Dpy4Ow https://imgur.com/tzXYlH8 请问有经验的大大们,这有办法退货吗? 我最多只能接受换全新品...因为已经修过了, Panasonic国际牌那边根本搞不清楚电视哪里有问题, 而且两位技师都不知道Panasonic电视支援DolbyVision, 两位都跟我说Dolby是音效,Panasonic国际牌没有支援Dolby。 我就????? 他们当时换主机板也只是试试看...根本不确定是哪里坏掉, 跟我说三年保修,但不知道原因, 每次都要等不同的技师来看,然後才能叫料,再等料,再来修。 难道我要一直等技师一直等料一直修?9/19报修,搞到十月都还没搞定。 买三四万的电视就是为了看高画质,结果DolbyVision不能好好观看。 真心想退掉这台电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87.134.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gitalhome/M.1664810330.A.511.html
1F:推 jason840226: 这维修有够鸟…p牌也堕落成这样了吗 10/03 23:30
2F:推 dai26: 能不能换全新品有的谈了 10/04 00:08
3F:推 caid6829: 如果维修部门都找不到问题点,不是应该负责换一台吗, 10/04 00:26
4F:→ caid6829: 不然保固是保什麽 10/04 00:26
5F:→ Lowpapa: 国际牌超烂 10/04 00:37
6F:推 shankstrf: 保修三年?保固三年,用三年,修三年? 10/04 00:41
7F:推 ctes940008: 台湾制也会缺料吗? 10/04 01:22
8F:→ tomoyowang: shankstrf 他们目前的意思是这样,修三年也太可怕 10/04 08:00
9F:→ tomoyowang: caid6829 我也觉得...不然保固是在保什麽..... 10/04 08:01
10F:推 gjes91076: 我在顺发买的55寸jx750, 三个月换两次,最後退货换的牌 10/04 08:44
11F:→ gjes91076: 子给你参考 10/04 08:44
12F:→ gjes91076: 当初 买jx750 问题超多,横条纹, 电视画面跑到工程视窗 10/04 08:48
13F:→ gjes91076: , 遥控器常常没反应,最後也是退货处理,我觉得国际好 10/04 08:48
14F:→ gjes91076: 谈,但我算据理力争那样对的态度 10/04 08:48
15F:→ mars1985: 国际牌的维修? 10/04 09:46
16F:→ tomoyowang: 同gjes91076!我也一直有出现遥控器常常没反应!! 10/04 10:12
17F:→ tomoyowang: 然後我收到第三位技师的电话,一样不知道DolbyVision 10/04 10:19
18F:→ jacvky: 保固内不是都直接换良品吗??? 10/04 10:23
19F:→ jacvky: 我Benq和三星都曾保固内出问题,原厂都是二话不说直接换 10/04 10:24
20F:推 ctes940008: 三星保固,怕 10/04 10:38
21F:→ richardtsai: 修三次修不好就可要求退货,这有法律支援。 10/04 19:46
22F:推 shawncarter: 惊人 10/04 19:54
23F:推 eno03: 希望能顺利解决 亲戚同一台在全国买的 用半年没故障过 10/04 22:54
24F:推 wei5566: 花大钱买大品牌也是会坏,led不耐看,买便宜的就好 10/05 08:20
25F:推 edison1003: 原本要买49寸的 後来看到文章改买飞利浦保三年 10/05 10:37
26F:→ bkebke: 感觉是用DolbyVision才坏的 应该回工厂预设值会好 10/05 10:50
27F:→ bkebke: 把用哪个app,哪部影片 秒数会发生问题,传到官网 10/05 10:55
28F:推 lopopo001: 这是韧体问题吧。 主机板根本没坏 10/05 11:58
29F:推 roceskate: 夸张 10/05 16:26
30F:→ shankstrf: 如果是只有看DV才有这个那就是解码有问题,也有可能是韧 10/05 21:58
31F:→ shankstrf: 体,但现在连设定都有问题就表示晶片or面板有问题 10/05 21:58
32F:→ bkebke: 放心啦 一直修 做你这单是赔的,厂商也会想退 10/05 23:21
33F:推 Halo360: 拥有两台Panasonic, 一台FX700台制,一台FX800日制,都 10/06 14:30
34F:→ Halo360: 刚好满四年,因营业用每天几乎都12小时播放,除系统本身 10/06 14:30
35F:→ Halo360: 颇烂wifi易断外倒是没出过啥包,当初看上的就是保固硬是 10/06 14:30
36F:→ Halo360: 比人家多一年,可惜没法使用到了xd 10/06 14:30
37F:推 deengel: 好惨qq 10/07 01: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