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ok (沉睡的毛利小五郎)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BENQ3 VH3246装机问题
时间Thu Jan 24 22:21:39 2008
今天买了一台VH3246 不过是自己组装 因为之前帮亲戚装过声宝42寸的
就认为还满简单的 不过装完才发现 在电视架(就是旋转台)跟电视中间
还有两个塑胶套垫没装(可能是缓冲用的) 跟老爸两个一直想要把架子跟电视分开
却都分不开 现在问题有两个 一是 有人有方法分的开来吗
二是 不装这个 有没有影响阿(现在看来好像没有 不过才刚买)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8.110
1F:推 lulala13:不是只要拆箱而已吗? 还要"组装"喔? @@" 01/24 22:40
2F:→ pennylook:要阿 要装脚架跟电适盒 01/24 22:44
3F:推 leafme:可以分开,但是要转方向,因为我一开始装的时候也没发现有垫 01/24 22:53
4F:→ leafme:片,所以就又拆开了,不过不太好拆 01/24 22:54
5F:推 zivziv:请问您是在哪边买的呢?谢谢 02/04 19:41
6F:→ kazushige:我今天入手这台,也是装上去後才发现有垫片要装...囧 02/06 02:27
7F:→ kazushige:我也想问:不装这个会怎样吗?因为真的满难拆的@@" 02/0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