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urn0525 (加入DC家族)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帮我看看哪一台液晶电视比较值得买
时间Wed Jan 23 11:17:09 2008
※ 引述《freeread (免费读)》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LCD 看板]
: 作者: freeread (免费读) 看板: LCD
: 标题: [问题] 帮我看看哪一台液晶电视比较值得买
: 时间: Sun Jan 20 22:48:02 2008
: 请帮我看看哪一台液晶电视比较值得买
: 一台型号是LG 37LC7D 37寸液晶电视
: 一台型号是东芝 37C3000G 37寸液晶电视
: 今天去看了这两台现货
: 大概会从这两台中选一台来买
: 请达人帮我看看比较一下
: 或是推荐其他不错的37寸液晶电视
: 感谢唷~
最近T牌在网路上被讨论很多,可以去搜寻一下相关的消息
小弟前天去黄色鬼屋看电视,最後在S牌U系列37和T牌C系列37里面做选择
比较一下 价钱...一样(39900,不过是最後一天了) 尺寸...一样(37")
外型...小弟和闪光都认为T牌较深得我心....+1
保固...T牌3年,S牌2年, T牌再+1
出产地:T牌日本制,S不是全日制 T牌再+1
大家讨论的心脏,还有代理商的态度...T负很多
闪光一句话:我要T牌,不然不陪你.....看电视
以上...最後败了TOSHIBA37那台,今天下午要来了
心得:其实原本也不是很想那台,但是在现场看过实机,
就觉得还可以接受,价钱,也是很重要的考量...不然想去买JVC大台的
反正,她开心,我就开心....以上,希望对你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7.134
1F:推 skyriver:去吧~~又是一个被REGZA拐骗的小孩... 60.249.20.111 01/23 13:25
2F:→ skyriver:(呵呵~~~再西斯一点嘛~~这版上才会精彩) 60.249.20.111 01/23 13:26
3F:推 oeta0423:推楼上~如果是我的话也不可能选T牌~ 220.137.102.31 01/23 13:26
4F:→ oeta0423:不过买电视~使用者高兴就好啦~^^"~ 220.137.102.31 01/23 13:27
5F:→ oeta0423:毕竟闪光最大~XD 220.137.102.31 01/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