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GC (诚徵外拍 Model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买个LCD TV却难选到爆
时间Tue Jan 22 22:36:23 2008
※ 引述《civys (嘿嘿)》之铭言:
: 最近看上 SONY 40V3100五万左右
: 比起之前真的是便宜很多
: 但..但..但..它没有FULL HD阿..
: 残念..
: 偏偏我之後有很大的机率想去败一台XBOX360
: 所以真难选
: 如果要冲SONY FULL HD机种
: 说真的我还没有这麽大的冲动
: 所以在此想问问各位大大
: FULL HD的重要性与差别性是否真有这麽地大大大大大
: 还是只是爽度之差别
: 也曾想过乾脆心一横眼一闭BENQ SH3741冲了
: 但看到有许多此台的问题
: 却又退後好几步
: 难选难选阿
如果有要败 XBOX 360 或 PS3 之类的主机,
或是有想要看 BD 影片的话, 建议还是买 Full HD 的机种...
个人是买 40W3100, 家里没第四台,
因此我只有用它附的数位机上盒看数位电视频道 (我家无线数位讯号蛮好的),
画质比看类比无线频道要好上许多...
经过色彩调校後, 现在看起中视的聊斋奇女子好像在看电影一样...
至於接 PS3 玩 Game 及看 BD 的表现当然就又更好了,
本来我是用 HDMI 接 22 寸电脑 LCD 开伪 1080P 在玩 Game 及看 BD,
结果第一次用 40W3100 在玩才发现差别真大... XD
所以, 只要你有高画质的讯源, Full HD 绝对不只是爽度的差别而已...
相反的, 如果你只是看看第四台偶尔看看 DVD,
那麽有没有 Full HD 的差别就没那麽大了...
--
●●
●##● ╦─╮ ╭─╮╭─╮╔┬╮╭─╮╦╮╗
●##● ╬╰╦ ╬ ║╰─╮ ║ ╬ ║╬│║
●● ╩─╯ ╰─╯╰─╯ ╩ ╰─╯╩╰╝
◥◣│◢◤ 部落格 - http://www.goston.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46.102
1F:→ iamjames:BS hi220.133.103.162 01/23 12:35
2F:→ NintendoGC:日文看不懂... XD 59.124.214.30 01/23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