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bu6688 (砂锅大的G头)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帮我看看哪一台液晶电视比较值得买
时间Tue Jan 22 18:34:34 2008
T牌的不好吧...
我比较推viewsonic的N3763w
晶片技术是NextVision II Engine
色彩很逼真 灰阶技术也很不错
跟日韩机种相比 色彩和对比度都比较逼真
还附DVB-T/NTSC双选台器 喇叭也是SRS认证的
我觉得比原PO的规格要好
※ 引述《freeread (免费读)》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LCD 看板]
: 作者: freeread (免费读) 看板: LCD
: 标题: [问题] 帮我看看哪一台液晶电视比较值得买
: 时间: Sun Jan 20 22:48:02 2008
: 请帮我看看哪一台液晶电视比较值得买
: 一台型号是LG 37LC7D 37寸液晶电视
: 一台型号是东芝 37C3000G 37寸液晶电视
: 今天去看了这两台现货
: 大概会从这两台中选一台来买
: 请达人帮我看看比较一下
: 或是推荐其他不错的37寸液晶电视
: 感谢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