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ego (乐高人)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请推荐DVD录放影机(无硬碟)
时间Tue Jan 22 16:05:46 2008
这两台的话我会推飞利浦的吧
我记得飞利浦的那台有读碟保证
挑片会退钱给你~
而且他们有个Dual Media的技术
不管用哪种DVD光碟片烧录都会转成统一的格式
虽然我没用过那台
不过我自己前阵子也是买了一台飞利浦的录放影机(硬碟式)
正常服役中,介面也算清楚易懂
ps而且飞利浦比较便宜XD
※ 引述《giunping (ping)》之铭言:
: 最近有想买DVD录放影机,有在考虑下列两个机种,在规格上没有特别的需求,只要求不
: 易挑片及耐用,希望大家有用过DVD 录放影机的人可以提供建议,不一定要使用过这两个
: 机型,或者有使用过这两个牌子的人,也可以提供一下使用情形,如果有其他建议的机种
: 也可以提供一下,谢谢。
: PHILIPS DVDR3460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AFAD06&ROWNO=2
: LG DR275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AFAD06&ROWNO=11
: PS.本来有考虑PIONEER的录放影机,可是好像在网路上都没看到在买,不知道PIONEER的
: 机器有没有比较好。
--
我的自私部落
http://blog.pixnet.net/ilovele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