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river (天河传说)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烧VCD光碟 用录放影机播放 要烧成什麽格式
时间Tue Jan 22 00:24:51 2008
※ 引述《lactic0610 (ptt真好用!!!)》之铭言:
: 家里有一台 录放影机 可以接电视的 吃 DVD 和VCD等等的片子
: 有一个电影档案是.avi
: 请问在烧录城光碟的时候 要烧成什麽格式呢
: 因为今天烧了 但放进去录放影机之後 显示 「UN disc」 「未知的光碟」
: 或者是 有规定要用DVD片烧 或者 VCD烧呢?~
: ----------------------------------------
: 因为我记得有些 可以用录放影机看的电影
: 放进电脑的光碟机之後 必须到它的资料夹找到特殊的档案 才可以开启影片
: 谢谢各位^^
囧...真是新手到爆!!
解决方手有二~
1.买台可以拨AVI挂字幕档的机器
2.把字幕贴上去然後用电脑转影片档,在烧出来变成一般DVD/VCD
就可以看了!!
--
暂时是永远的一部分,而永远是暂时的延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