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d (重新爱上台北)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选择电视问题
时间Mon Jan 21 01:13:14 2008
※ 引述《lexusknight (天才养猪手)》之铭言:
: 还是还有预算10万以下46寸以上可推荐的液晶或电浆电视呢??
十万左右
你说的国际牌那台不错 不过应该要十一万多吧
同价位还有 JVC GZ系列 47寸
不过我个人比较偏 国际牌那台
大四寸 三年保固 干掉一年保固 台湾制造 击败 泰国制造
除非对於液晶比较喜好
七八万的话 液晶 47 国产的蛮多的
SONY 46V好像也是这价钱 但是解析度1366 768 比不上国产的
此外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 都没有 120Hz
以你的需求要看电影 表现应该不会很优异
还是买电浆比较好~~
不过温度是很大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66.41
※ 编辑: madd 来自: 123.110.66.41 (01/2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