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1019 (gc)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液晶电视坏了 值得修吗?7.8千元
时间Fri Jan 18 10:56:41 2008
推 NewReader:WOW!!!synco原来品质这麽差啊?!? 因为 219.68.139.50 01/18 03:42
→ NewReader:价钱的关系,把目标从sony转到synco,原po 219.68.139.50 01/18 03:43
→ NewReader:是用了3年余才故障了吗??之前都没问题?? 219.68.139.50 01/18 03:45
推 NewReader:现在看上其中一款full HD,面板三年保的 219.68.139.50 01/18 03:48
→ NewReader:不知品质会不会比较好?? 219.68.139.50 01/18 03:50
其实synco是我家第一台液晶电视
使用三年余
我无法说明"品质"是不是比别人的差
可能要等之後另一台benq的年限 才能比较
不过
一台电视那麽多钱
只用三年多 其实是远不够的
有钱也不是这麽花 何况没有...
除了考虑使用年限之外
个人以为厂商的信誉也是很重要的
这里所说的信誉包括了"保固年限""维修品质""维修管道"等
是否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让你大把银子不会流离失所 找不到归宿
这才是我po文的重点
对於synco事件来说
保固年限就算了 反正也过保 没派上用场
维修管道是个人目前最不敢苟同的 (详见上篇)
想当然 维修品质也就让我不太有所期待了
(换作benq的话 或许我会比较有信心一点吧)
当然
对於有意购买synco的版友
我可以以白老鼠的身份说一下使用上的优劣
其缺点是转台延顿感很重
比benq3243慢不少,看第四台不舒服
不过它有子母画面
可以边打电动 边看电视
这点真的很棒
像benq那台的子母画面 是阉割等级的子母画面
(其中一个讯号只能接电脑 才能开启子母画面)
很少用到
以上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长短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3.235
1F:→ jim1019:我所说的SYNCO是三年前那款机型 仅供参考 122.127.13.235 01/18 10:57
2F:推 Ericon:买的时候都马跟你说 "可以用十年"等等 61.56.129.143 01/18 12:26
3F:推 oeta0423:不这样说你会买吗???反正买了以後他是老 220.137.105.98 01/18 17:39
4F:→ oeta0423:大..理不理你再说吧...XD 220.137.105.98 01/18 17:40
5F:推 NewReader:多谢分享..^^ 这样要考虑其他42"国产了 219.68.139.50 01/1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