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oryalldr (mina)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公司要买投影机。
时间Thu Jan 17 19:43:22 2008
※ 引述《nicholashafn (Victor)》之铭言:
: 公司这几天要买台新的投影机,
: 投影机在公司还蛮常使用的,
: 大多拿来对客户作简报....
: 或是跟公司同事看电影使用,
: 所以希望灯泡寿命长一点,
: 另外散热关机时间可以快一点,
: 可以推荐我几款不错的投影机吗?
我们公司最近也买了台投影机~~~
还不错用~~可以推荐给你参考~~
是viewsonic的PJ556D~~
有2000流明~~2000:1的对比~~
也有支援到XGA~~DLP晶片~~三年保固...
我们公司的会议室还蛮常开会的~~
大部分都是拿来作给客户或厂商简报使用~~
我觉得还不错用~使用上还蛮简单就可以上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3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