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lux (hell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BRAVIA 46X5000入力端子
时间Wed Jan 16 20:09:48 2008
想请问 有入手 bravia 日规 46X5000 的版友
入力端子 两个 D5系统 中的其中一个是不是跟
色差端子共享呢? 意思是不是说有孔 可以接色差线
因为官方网站上没有提到 但是我确实有看到这个资讯
让我有点疑惑 究竟是有还是没有
情报来源
http://www.ec-current.com/shop/g/g4905524441413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