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公司要买投影机。
时间Wed Jan 16 00:48:13 2008
1F:→ antab:你说的都是高阶机种~但是低阶是用单片色轮~211.77.241.1 01/16 00:00
2F:→ antab:这跟高阶3片就差很多吧??所以说在同样的等级211.77.241.1 01/16 00:01
你讲的有道理
所以我应该这麽说吧,在一样的购机预算下
当你要买投影机,只要看不见彩虹现象,又觉得DLP投影机的颜色没啥异状(因为颜色
也是主观的)
在考量後续维修成本上,你应该买DLP投影机(灯泡比较便宜、不必更换滤网、不
会「烙印」、面板几乎不会衰退)
但如果你看得到彩虹现象,或者你从事设计业需要去跟客户简报提设计稿
那就别管LCD面板会不会衰退,买LCD的就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35.222
3F:推 antab:滤网这种东西不是拔下来清一清即可??? 211.77.241.3 01/16 23:12
4F:→ antab:烙印又是啥东西??DLP虽然不会衰退~但是小铝 211.77.241.3 01/16 23:12
5F:→ antab:片还是会坏掉阿~这样会变成画面上有点在跳~ 211.77.241.3 01/16 23:13
6F:→ antab:灯泡~应该也只是单次成本DLP比较便宜~每小时 211.77.241.3 01/16 23:13
7F:→ antab:成本就不一定了吧??讲到面板个人觉得不是很 211.77.241.3 01/16 23:14
8F:→ antab:有同样的立足点!!结论事还是看过实品再说~ 211.77.241.3 01/16 23:15
9F:→ ohmylife:每小时成本我前面说过了 61.30.35.222 01/17 01:25
10F:→ ohmylife:7500元用4000小时,3600元用3000小时 61.30.35.222 01/17 01:26
11F:→ ohmylife:LCD的耗材就是个超贵,算什麽都一样XD 61.30.35.222 01/1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