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ports1 (此时不抬更待何时?)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42寸级的液晶电视厂牌一问
时间Tue Jan 15 15:50:11 2008
※ 引述《zewa0214 (zewa0214)》之铭言:
: 我的建议是...
: 展示机完全不要考虑,就算价钱杀下来
: 展示机就是很烂!
: 你想想,那麽多人摸过看过,而且拿来展示已经上架多久了?
: 保固期都过一半了吧
: 价钱压再低也不要买
其实还是要看状况
展示机除了价钱低之外 还有个优点是可以确定有没有亮暗点
尤其现在应该已经没有哪家在保亮暗点的了 买展示机是惟一可以保证无亮暗点的方法
我个人而言 二年前买的panasonic32寸lcd tv就是买best的展示机
不过当时我敢下手 除价钱低之外 第一个原因是best的名声比较好
如果是灿坤的话我就不敢买了 第二个原因是那家best才开幕三、四个月
所以这台展示机已经使用了多久我心里有个底(当然 不能排除展示机是别家店调来的)
综合上面的原因 才让我下手买了生平第一台展示机
而我一路用到现在 这台机器也从来没出过任何问题
至於保固 就算是展示机 应该也都是要从消费者买回家开始计算时间
至於展示机在店里放了多久 那跟消费者无关 我当初也是跟best确认过这点後才买的
以上 参考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