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wa0214 (zewa0214)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42寸级的液晶电视厂牌一问
时间Tue Jan 15 15:28:30 2008
我的建议是...
展示机完全不要考虑,就算价钱杀下来
展示机就是很烂!
你想想,那麽多人摸过看过,而且拿来展示已经上架多久了?
保固期都过一半了吧
价钱压再低也不要买
现场LG跟SONY的色彩比较好看是因为它们的色彩比较亮
展场环境通常也光线充足,可能会觉得特别显眼
不过拿回家放就不一定了,久了眼睛可能会疲倦
从价钱、品质、保固跟你的使用习惯来看
我会建议买飞利浦的42PFL5422
网路上查的价钱大约是42000左右,便宜
而且现在买还有送一台DVD Player(只到1月27)
送的那台网路评价不错,支援到1080P
售後,电视三年面板加机身全机保固,很划算
※ 引述《yihhorng (123456)》之铭言:
: LG
: 42LC7D------>$52900
: 42LY3RF----->$74900(展示机可杀到5.6万左右)
: Toshiba
: 42C3000G---->$52900
: 42X?????---->$69900
: BANQ
: SH4241------>$49888
: SONY
: 40V(???)---->$52900
: 本来看板上笨Q得还不错~去看过现场以後~
: 个人是比较喜欢LG的亮度~SONY的色彩!!
: 店员推LG跟TOSHIBA!!搞得我很矛盾~~~
: 使用习惯是放在客厅~
: 看第4台 80%
: 看DVD 10%
: 玩电动 10%(PS3 & XBOX)
: 以我的使用习惯请问哪台比较推荐??
: 在保固上也不错~服务也不错的!!!
: 价钱要7万以内~
: 不考虑电浆~
: 麻烦板上的大大了~~
--
香吉士~我要吃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3.46
1F:推 spyguy:不对!保固是从买到手开始算= = 140.116.130.18 01/16 17:26
2F:→ zewa0214:我的意思其实是想说,一般保固期内一定是 219.91.87.138 01/18 18:49
3F:→ zewa0214:最不可能会坏的时期吧~而展示机的黄金期 219.91.87.138 01/18 18:50
4F:→ zewa0214:几乎已经一半去掉~ 219.91.87.138 01/18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