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bu6688 (铁拳无敌孙中山)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zintv的问题
时间Tue Jan 15 14:42:23 2008
※ 引述《aoirx (漩涡鸣人)》之铭言:
: 上网速度有点慢,
: 我家里是用T1专线,
: 上无名跟Flickr都一直出状况。
: 当成上网机不是这台机器的主要优势。
: 可播RMVB这点还不错,
: 用一用还是考虑换成XBOX+XBMC。
xbox改机如果对3C不熟的人应该不好用
介面太过复杂了
zintv的好处是操作简单
我上次带回老家
稍微跟我爸讲一下他就会用
xbox的话 等到我跟我爸讲完
电影都播完了 XD
--
上班最常说的两句话:
1~好想睡觉喔! 2~怎麽还没下班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4.119
1F:推 iqmore:还有一点就是价格 XDD 163.21.245.145 01/1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