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irx (漩涡鸣人)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zintv的问题
时间Tue Jan 15 14:10:37 2008
※ 引述《ppp358 (鱼缸打破...衰)》之铭言:
: ※ 引述《temma (天马)》之铭言:
: : 我也藉这个机会问一下问题^^"
: : 我很想买Zintv
: : 最主要是拿来当影片播放器(RMVB)
: : 不晓得画质如何?如果画质较高、流量较大的影片播放起来会不会顿顿的?
: : 另外使用无线网路会不会lag?
: : 可以不用他们出的USB无线网卡,用别家的吗?
: : 因为家里的AP快插满了,可以透过HUB接网路线到Zintv吗?
: : 谢谢。
: RMVB的播放画质还蛮清楚的哦,不会有顿顿的感觉,
: 画质最大支援到600k的视讯流量,
: 更新驱动程式後,只要标示802.11b/g规格的AP都可以相容
: 上网会不会lag的话,可能就要看你家的频宽喽,
: 另外是可以透过hub接网路线到zintv上面的,
: 我家也有一台,功能很多,还满不赖的 。
上网速度有点慢,
我家里是用T1专线,
上无名跟Flickr都一直出状况。
当成上网机不是这台机器的主要优势。
可播RMVB这点还不错,
用一用还是考虑换成XBOX+XBM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