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arous (~科科~)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TOSHIBA 32W 300G
时间Mon Jan 14 01:51:43 2008
※ 引述《doomday (Doomday)》之铭言:
: ※ 引述《Ikarous (~科科~)》之铭言:
: : http://kuso.cc/38tI
: : 我爸今天到电器行买这台
: : 请问网友们对这台的评价如何?
: : 有甚麽特色和优点或缺点吗?谢谢!
: 应该有人叫你别买,是因为堵烂新禾对消费者的态度与欺瞒. 不过这台
: 32W300G 新禾的态度还算诚实,规格没欺瞒消费者.
: 但是32W300G卖29900元, 这个价位我建议不如买SONY KDL-32U3100.
: 我曾在大卖场比较过各家LCD TV画面, 单就32W300G与KDL-32U3100而言,
: 32W300G不知是面板较特殊还是设定值没调教好, 播放BD DEMO画面总是
: 感觉有一层朦胧雾感,颗粒感也明显些. KDL-32U3100除了颜色比不上BRAVIA
: V/D/W/X系列鲜艳外, 画面锐利不逊於V/D系列, 私人感觉在某些DEMO 画面
: 我还比较喜欢KDL-32U3100的表现甚於V/D系列, W/X系列表现我就真的很喜欢.
: 不过既然买了, 那就好好调整看看, 也许只是当时我看的32W300G预设值太差.
对耶,真的有种好像套柔焦镜的朦胧感
不过要怎麽调整?是调锐利度吗?
谢谢d大的回应跟分析,感恩<(_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7.176
1F:→ NintendoGC:看看有没有对比及黑色补偿之类的设定吧 59.124.214.30 01/14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