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ab (antan)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公司要买投影机。
时间Sun Jan 13 23:59:03 2008
※ 引述《ohmylife (小弟「o」)》之铭言
: 如果你知道华纳威秀、国宾影城,以及任何你所知道的专业数位电影院
: 几乎用的都是DLP技术
: 我想您就会仔细考虑要不要说出
原文恕删~~
http://www.ambassador.com.tw/cinecontent/actheatre/theatre/sallefacility.aspx
国宾影城的介绍~所以他说的英国杜比3D数位放映系统~
这跟DLP是一样的东西吗??怎麽看都看不懂~也找不到!!
华纳威秀的则是找不到!!!
那我想请问~因为我拿数位相机跟DV或是V8去对DLP投影机的画面~
我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画面的颜色是一直在跳的~
红色蓝色绿色一直跳~肉眼虽然看不出来~但是拿CCD去对就很明显~
那偷拍放到网路上下载的为何不会有颜色跳的问题???
DLP用色轮呈现颜色~照你所说的既然是DLP的技术的话~
那应该会有阿???
小弟不才~很疑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7.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