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power (肥猪燃烧弹)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液晶电视的"广色域" 10bit色?
时间Sat Jan 12 00:32:38 2008
有些品牌的液晶电视会标明他是"广色域"
像sony就还会说他面板是10bit色 比8bit好
那请问国产品牌 像是 BENQ 奇美 飞利浦 这类的
是不是每款现在都有支援了 ?
如果有 大概是哪些型号有
小弟现在正在观察37寸款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8.98
1F:推 liush:不一定有 飞利浦跟歌林有 BENQ没有 123.193.90.217 01/1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