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abella66 (七卡)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请益] 有线或是无线家庭剧院???
时间Thu Jan 10 23:38:11 2008
※ 引述《kakawo (我是卡卡)》之铭言:
: 爸爸很喜欢听音乐,
: 最近新家装潢好了,妈妈打算趁过年偷偷买一组家庭剧院给爸爸一个惊喜!!
: 不过因为是临时起意的,所以没有挖地版.
: 想请问一下,家庭剧院是不是有分有信的或是无线的?????
: 听起来会差很多吗????
: 如果不挖地板的话,是不是无线的比较适合呢?
: 还是有什麽其他的选择吗???
线不一定走地上, 也可以绕天花板, 不过通常装潢好才想
要装家庭剧院, 确实会比较麻烦, 或许可以先问问看装潢
时有没有预留管路, 这样就比较方便一点, 不然就是得走
明线了(延着墙壁, 或是用贴边条之类, 会比较不美观点)
如果你已经有四万的预算, 我觉得不要考虑 All-in-One
或是无线剧院了(除非线路问题真的是无解), 买家庭剧院
大厂牌的入门组合声音绝对会好很多..
: 那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最好不要超过40000元)????
: 因为不是很懂,所以跟学姊借一下帐号上来问大家,请大家帮忙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