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公司要买投影机。
时间Thu Jan 10 23:00:01 2008
※ 引述《nicholashafn (Victor)》之铭言:
: 大多拿来对客户作简报....
: 或是跟公司同事看电影使用,
: 所以希望灯泡寿命长一点,
你应该选的是每小时灯泡价格比较便宜的XD
1颗4500小时的灯泡开价7000
1颗3000小时的灯泡开价3600
哪一颗比较划算?科科
: 另外散热关机时间可以快一点,
这个其实无所谓,因为只要找三年全保固的(运费、零件、工资,全部免费保固)
然後有提供备用机的品牌
那你要关机的时候就直接拔插头就好了,反正坏了是原厂负责科科
三年後,则看哪家公司的零件便宜、面板比较耐
一般来说,如果看不到彩虹现象的话,买DLP的就超耐了,又省掉滤网的麻烦
: 可以推荐我几款不错的投影机吗?
值得注意的是,不是很多人都知道怎麽挑一台公司用的投影机
简单说,公司用的一定要买解析度1024*768的XGA投影机
因为现在哪台NB不是开到1024*768以上的?哪台桌机不是开到1024*768以上的?
在XGA的作业系统下,习惯用XGA的解析度去作事情,包括打文件跟作Powerpoint
所以会习惯在一张简报投影片上面放比较多比较小的文字
你去买一台SVGA 800*600的投影机,到时候放简报一看变成糊成一团鸟蛋就惨兮兮了XD
简单讲,XGA、2000流明以上(最好能到2500)、体积轻巧、灯泡便宜的DLP机种就对了
我是很推荐Optoma EP7155啦,三年原厂全保固、XGA、2500流明、1.45公斤、HDMI端子
首先XGA这个就不用讲了,2500流明在三年前几乎就是中型会议室的等级了
1.45公斤这个比很多NB还轻、HDMI端子要打PS3或者看电影都很好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35.222
1F:推 antab:也是可以考虑EP的X5~你要拔插头是OK的~EP是 211.77.241.1 01/10 23:31
2F:→ antab:可以0秒关机~DLP目前基本机种还做不到!! 211.77.241.1 01/10 23:32
3F:→ antab:有要看电影还是LCD比较好~色彩饱和度跟鲜艳 211.77.241.1 01/10 23:32
4F:→ antab:度比DLP好~看久眼睛又不会酸~而做简报~也OK~ 211.77.241.1 01/10 23:33
5F:→ ohmylife:我一直很好奇眼睛会酸这件事 61.30.35.222 01/11 00:38
6F:→ ohmylife:大概又是一个myav传出来的神话吧XD 61.30.35.222 01/11 00:38
7F:推 antab:DLP用视觉暂留现象呈现颜色~所以看久了是会 211.77.241.1 01/13 00:46
8F:→ antab:酸~不过这不是绝对~也有人不会吧!! 211.77.241.1 01/1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