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GC (诚徵外拍 Model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关於toshiba的32c3000g
时间Thu Jan 10 10:11:24 2008
※ 引述《jsports1 (此时不抬更待何时?)》之铭言:
: 最近要买电视 昨天跑去best电器逛逛 觉得这台不错
: 不过印象中toshiba似乎有一款很受争议 回来查资料果然就是这台
: 由於我的网路连线目前没办法连上网页 只能上ptt 所以没办法上mobile01
: 请问各位 这台到底是有什麽样的缺点呢?
: 说真的 如果它只是单纯比不上在日本当地贩售的同型机种
: 本身没有什麽具体瑕疵的话 我倒不会很介意
: 反正我买电视只能跟台湾本地的其它产品比
: 只要他有比台湾其它产品好 售价又合理就行
: 以我昨天去best和平店看的情形来说
: 摆出来的32寸lcd tv有panasonic、lg、toshiba跟sony
: 而三家日系品牌中只有toshiba完全符合我对hdmi数、选台速度跟画面表现的要求
: panasonic的一款只有1个hdmi、另一款没支援1080p sony则是选台时会顿顿的
: 附带一提 best的员工在服装仪容跟专业知识上真的比较好
: 相比之下隔壁那家灿坤就差多了 店员连toshiba那台有几个hdmi端子都搞错了 @@
广告不实, 明明不是用 Toshiba 的晶片,
台湾代理商却声称是用 Toshiba 的晶片, (价格还订得死高)
被发现了, 还恐吓发现的人要他签切结书不得声张, 否则罚两百万...
说真的, 光这点就算他们产品再好, 我也不买台湾代理商的公司货...
建讲你再找找别台吧... 不要让这种恶执代理商再嚣张下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部落格 - http://www.goston.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14.30
※ 编辑: NintendoGC 来自: 59.124.214.30 (01/10 10:12)
1F:推 owhaha:罚一百万... 60.249.233.162 01/10 18:58
2F:→ NintendoGC:感谢楼上指正... 221.169.46.102 01/10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