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1024 (心情好)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请益] BLUE RAY (蓝光) DVD
时间Wed Jan 9 10:53:50 2008
※ 引述《emj7077 (自由的国家叫台湾)》之铭言:
: ※ 引述《coolgigi (markus)》之铭言:
: : 家里有一台PS3 里面附的就是次世代的蓝光DVD
: : 我试过从网路上买了蓝光的DVD片─Chicago 和 Phantom of the Opera
: : 搭配上Full HD的 LCD TV 真的效果很好
: : 我想请问的是...蓝光有向下整合到一般的DVD了 问题是一般DVD现有的分区锁码问题
: : (就是美国正版的DVD 理论上台湾一般的DVD机是无法读的)不知道蓝光有没有锁?
: : 也就是台湾的蓝光DVD机 不知可否读美国一般目前规格的DVD片? 不知是否有网友试过?
: 如果指的是BD的话,台湾、美国跟日本是属於同一区
: 所以不会有区码的问题,不过BD是BD,DVD是DVD
: 没有所谓的蓝光DVD,这种说法很容易让人搞混
: 另外HD DVD则没有区码的限制
没错
蓝光影片的英文为
blu-ray disc..并非蓝光dvd
想买蓝光直接到美国amazon买比台湾便宜许多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23.60
1F:推 NintendoGC:推 Amazon, 现在有些片还有买一送一 59.124.214.30 01/0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