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gigi (markus)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BLUE RAY (蓝光) DVD
时间Wed Jan 9 09:10:20 2008
家里有一台PS3 里面附的就是次世代的蓝光DVD
我试过从网路上买了蓝光的DVD片─Chicago 和 Phantom of the Opera
搭配上Full HD的 LCD TV 真的效果很好
我想请问的是...蓝光有向下整合到一般的DVD了 问题是一般DVD现有的分区锁码问题
(就是美国正版的DVD 理论上台湾一般的DVD机是无法读的)不知道蓝光有没有锁?
也就是台湾的蓝光DVD机 不知可否读美国一般目前规格的DVD片? 不知是否有网友试过?
--
=======================
来看我的不拉阁吧
http://tw.myblog.yahoo.com/rus_lee
谈大陆事务、美股投资和我的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7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