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yan (gin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心得] DVD player pantiac PV945 一些心得
时间Tue Jan 8 23:08:27 2008
当初选了很久 鬼迷心窍选到这台 看规格很棒
http://store.pchome.com.tw/ciso0411/M00562167.htm
不知太久没买DVD 还是台制的都这样 刚使用没几分钟 抓了一些图
包含影片播SRT 字幕的大小跟字型
有需要的可以去这边看 (里面抱怨了一些东西..:( )
http://ginoyan.dnip.net/blog/article.asp?id=164
心得来说 其实还不错 但如果出货品管可以更好的话......
基本上来说 IMAX 高解析的影片 有声无影
画质输出还不错 还没用HDMI 测试 应该不会差到哪
至於其他 等遥控器到手 才能测USB 跟SD 的部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