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lday (雅痞风)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我的笔电有HDMI插头~那我该买哪种线接液晶电视?
时间Sun Jan 6 23:09:51 2008
我的acer5920G笔电右边已经附有HDMI插孔还有S端子插孔
如今要接兆赫LM3225液晶电视~
那我该买哪种连接线?
我主要是要用液晶电视来看DVD
另外笔电的显示卡是8600GT 请问有支援电视的解析度吗
还请各位大大教导如何连接ˇˇ
--
我是只在水里游泳的鱼...
所以你看不见我的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32.112
1F:推 bleem:有HDMI当然用它啦 不过支援的解析度得接上 122.124.123.51 01/07 02:18
2F:→ bleem:才有办法确定支不支援液晶的最佳解析度 122.124.123.51 01/07 02:18
3F:→ bleem:先去买条HDMI线来试试看吧 122.124.123.51 01/07 02:19
4F:→ aallday:请问你的意思是买个HDMI的双接头来用吗? 218.187.32.39 01/07 02:35
5F:推 JCC:你电视有HDMI的话当然就用HDMI 现在的鲜卡大多 211.20.78.70 01/07 09:50
6F:→ JCC:支援电视解悉度的 211.20.78.70 01/07 09:51
7F:→ nba2kvc:没错~就是买HDMI的双接头 接下去就对了 124.8.11.16 01/0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