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nba (噗滋普兹大老板)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心得] HannSpree Xv-S 42"
时间Sat Jan 5 06:03:02 2008
说真的 HannSpree 这个品牌的分享资料
真的很少,我是有在顺X看过实机,觉得
还不错,价格在 37k 据说是LG的面板(可视角178')
所以就想说支持国产,败下去了
连接电脑测试过,都无亮点
(耶,说明书上好像有写保一年无亮点?)
第四台的画面很好,转台速度中等,唯不满意
的是喇叭的部份,只能说堪用
想要特别说转台速度,例如:
CH55->CH56 大概 0.1 秒就显示画面了 (跟CRT同等)--赞
但是要连续转台 CH55->CH56(1秒)->CH57 此时在 CH56 就大概
要等一秒才能转到 CH57...若把 CH+ 按住不放,又可以很快的
转台(跟CRT同等).....很奇妙的地方
另外这台有附赠数位及类比的视讯盒,到货时已经装上去了
照片: 距离 1m 的地方拍的,电视上的薄膜还没撕下
色调、对比、亮度都没调过
http://0rz.tw/da3wK http://0rz.tw/833y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