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wa0214 (zewa0214)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关於32寸的液晶电视
时间Thu Jan 3 17:07:16 2008
我选液晶电视比较注意两点
1.黑色表现够不够黑
2.售後服务跟保固好不好
如果你预算再加个一两千的话
建议可以考虑飞利浦的32"液晶
它们有一个黑阶延伸的技术
显示的黑色会比较接近真实的黑色
而且欧系的液晶跟日系的不同
有些日系的液晶色彩都太鲜艳了
在卖场看很亮眼,觉得很漂亮
不过回家看久了眼睛真的很酸
另外就是飞利浦有全机三年保固
面板式液晶最容易坏的地方,保三年比较有保障~
※ 引述《kopuck (杀人魔好友)》之铭言:
: 请问各位前辈
: 32寸的液晶电视
: 用途大概是玩PS2和看DVD,
: 偶尔才会利用这台看电视节目
: 不过以後可能会想购买PS3或XBOX(因为GTA4 ><),
: 有哪些选择是比较好的呢?
: 希望不要糊糊的感觉
: (想听完前辈们的建议,就锁定然後去实地看)
: 但是对於品牌方面不太了解(只知道不要歌林...)
: 价钱方面希望25000以下
: 谢谢
--
香吉士~我要吃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