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44517 (哈雷路亚~~呛司!喔啊~~)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LITEON LVW-1105录放影机的录影品质
时间Mon Dec 31 09:06:03 2007
※ 引述《link25 (.....)》之铭言:
: 最近想录一些第四台的电视节目
: 看上了价钱比较ok的这一台
: 想请问一下这台的录影品质如何
: 会不会第四台的线接到录放影机 在透过av端子接到电视後
: 电视的画面会因此变糟或不清晰了
: 希望有用过这台的人能分享一下
: 谢谢
我有这一台,用了快2年。
个人感觉是便宜又大碗。
录影品质如果用标准的SP可以录2小时,
我用映像管电视、AV端子输出来看,
个人觉得跟第四台差不多。
甚至用EP可以录4小时,画质也还能接受。
至於6小时的SLP模式,画质就跟VCD差不多了。
我的电视只有到S端子输入,但是这台没有S端子输出,
所以我没有测过色差的表现。
声音输出仅同轴输出,没有光纤输出,
而且没办法看DTS的音效的片子,
这些是比较可惜的部分。
--
放屁当爆料,爆料当新闻,
新闻当证据,证据当放屁。
~媒体的逻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16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