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wu (James)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心得] cresco 37寸 19999!
时间Sat Dec 29 23:16:42 2007
※ 引述《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灯)》之铭言:
: 後续报告...
: 但是现在看电视...机器背面出现嗡嗡嗡的风扇声了(?)
请把背光调整到最亮, 这嗡嗡声就消失了
原因是因为先前用华映的面板产生共振, 例如 LM3710 也一样
後来改用奇美或是友达面板就没这个问题
目前工程师仍没有好的解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8.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