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灯)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心得] cresco 37寸 19999!
时间Sat Dec 29 02:52:07 2007
後续报告...
兆赫的维修倒是真的很快
今天晚上坏,明天打电话,後天中午就来修了
工程师检查说:还好不是背光坏...那就是main box坏了
当场换了一个,说这样顺便连轫体也换新了
我问他有没有人反应声音1.2的问题...
他说有,轫体换新旧就有改善,背光也可以调了 (我的本来就可以调背光)
换上去电视就好了...
他调一下说声音说有改善吧~音量间距有比较缓和
(好像有吧...大白天室外声音大听不出来)
问他为何当初音量1设那麽大? 为何间距差那麽多?
他说因为公司当初设定是给老人家用的...因为老人家耳朵不好所以...(鬼扯)
签名完工
结果半夜打开来看...半夜客厅音量1一样房间听超清楚
音量间距应该有改善...现在晚上可以开到4
但是现在看电视...机器背面出现嗡嗡嗡的风扇声了(?)
※ 引述《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灯)》之铭言:
: 基本上我对兆赫代工的cresco一直很不满
: 改变不了的一些规格问题就算了(比方遥控器设计,背景亮度等)
: 我觉得台湾理科方面的人才是不是头脑真的都跟平常人不一样
: 这台cresco的软体真的是烂到爆...不知道那些设计的人到底在工厂想什麽?
: 随便举三个严重的例子
: 1.开机要等5秒以後,各种功能才能执行...包括转台,转source,转音量等
: 也就是假设早上你很high在看Z频道摔角,然後音量放在3...关电视出门
: 等到半夜回家开电视时,好死不死Z频道在拨小电影...
: 这时惊天动地的嗯嗯声,你还要等好几秒才能切掉
: 2.音量大小比例...请问设计人员是在铁工厂里做软体的吗?
: 音量1...半夜在客厅看电视...连六公尺外房间关门床上都还听的到
: 每一格音量差距又很大,我家好像从没开到音量4
: 而总共几格音量? 15? 20? 30?
: 3.切换source讯号源极度麻烦
: 别家的电视看DVD时...按一下选台上下...就马上变电视频道方便切换
: cresco不是,要一个一个换,每按一个都要等
: 电视-->av1-->av2-->色差1-->色差2-->pc RGB-->hdmi-->电视
: 按太快错过又要重新跑一次
: 增校咧
: 好啦...当初好像5/3才拿到cresco 37"
: 今天12/24
: 电视打开,萤幕全黑...除了电源灯亮着...什麽东西都没有
: 控制键都没用(应该是萤幕整个坏了)...连关电源都不理...过了10几秒才自动关电
: 我再也不买台牌的电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1.9
1F:推 ganbastar:这个维修也太鸟了... 219.68.56.65 12/29 07:00
※ 编辑: jojochen 来自: 220.137.110.41 (12/29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