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ari512 ( //StrategyBass)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PHILIPS 读牒王 DVP5986K
时间Thu Dec 27 16:16:06 2007
您好,想问您一点问题好吗?
※ 引述《uku (又回来)》之铭言:
: 昨天也去败了这一台
: 还好之前没有一时冲动 昨天省了$500(3990-->3490)
: 用HDMI输出(也是贪这条送的线) + 37" panasonic plasma 看柯南
: 画质真是感动呀(plasma 买了快一年都用鬼屋牌的DVD看 +AV端子看片)
: 测试USB + AVI :
: 遥控器有按扭 插入USB後 会提示可切换
: 切换後就如同档案总管 会有资料夹可切换
: 不支援中文字 , 英数档名也有字元限制
: 1. .AVI档 若格示不合 会告知 仍可播 但只有声音
: 2. 另外外挂字幕也不支援中文字 , 但英文字幕播放 OK..
: 目前懒人法 , 就用TMPGEnc 将所有 .AVI转DIVX档 ,
请问TMPGEnc 转档会很久很麻烦吗?本来买一台想说直接插USB看就好了..唉
本来买到HDMI/1080p很高兴的说.....
也许要再去找还有支援中文的了 ..
: 中文字幕内嵌,(不过就无法切换字慕 -->再转 .AVI ?)
: 以上都是自己的做法 也很久(好几年)没翻相关文 应该有更好方法
: PS : 前阵子在卖厂同时看到 Sony Bravia 46" & Panasonic plasma 42"
: 摆一起 ,当播到一片薰衣草田时 Bravia 明显被比下去 花穗都不见了
: 虽然是靠LCD吃饭,但还是推 plasma ...
: ※ 引述《LoveNote (爱情笔记本)》之铭言:
: : 今天找了很久终於发现有这台可以用
: : 我是打算找有支援DiVX有USB插槽
: : 但我不确定可否AVI(有DiVX就表示可以吗)
: : 网拍找的到前面板友推的新格
: : 不过我刚去小黄屋拿DM觉得还是买有牌较好
: : 不过我想问的是AVI放进去随身碟(假设机器可读)
: : 就会自己找到开始播吗?
: : 假设有两个档案在里面不会冲突吗?
: : 另外有一定可以播的AVI格式吗?(拿来转档)
--
//
IKARi
拥有追随自己内心与直觉的勇气,你的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麽样的
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Steve Jo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15.185
1F:→ ikari512:问一下 灿坤还有HDMI和中文字幕的机种吗ꄠ140.113.215.185 12/27 16:23
2F:→ jix:市面上好像没有同时支援HDMI,srt的机种吧 61.216.185.146 12/27 19:18
3F:→ jix:通常是国内厂商才支援中文字幕吧 新格,liteon 61.216.185.146 12/27 19:19
4F:→ ikari512:我在kimo找到一台超棒的了 歌林9502G140.113.215.185 12/27 19:38
5F:→ ikari512:HDMI + 1080i + 中文SRT + USB140.113.215.185 12/27 19:38
6F:推 superkala:歌林那台好像没USB?有的话连烧片都不用 125.231.10.125 12/2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