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son (汤匙)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大同液晶V37ECFC
时间Thu Dec 27 13:57:53 2007
好像大家对这一台并没有很多讨论~~~
因为家里最近想买一台液晶电视
平常用途大概就是看第四台跟DVD
我顶多只是会试试画面会把GAME拿来试试看
(因为放在客厅比较不方便)
之前我父母去大同3C那边看是说现在有特价
26888到月底
可是因为我对液晶电视还不太熟悉
所以不晓得这台是否画面会太差
以下附一些相关资料:(资料来源:PCHOME购物)
http://0rz.tw/543wy
★解析度 1366 x 768
★对比1000:1/亮度500cd/m2
★超广角16:9液晶面板
★整机一年保固(面板三年保固)
★内建HDMI数位影音端子
★支援1080p数位讯号
★内建10W+10W声音输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72.122
1F:推 procd:笨Q VH3746 多一1000对比跟保固比这台好 202.39.57.251 12/27 14:26
2F:推 xiemark:建议您买全机三年保固。 61.57.149.215 12/2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