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emark (aisinjur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心得] Vito FM3202的维修
时间Thu Dec 27 10:54:28 2007
上个星期,我在四月中买的Vito FM3202坏掉了。
它的症状是电视面板背光有亮,但是切到数位电视或是DVD输入都说没有讯号。
因此上维修商新宇公司网路叫修,
http://www.synvision.com.tw/service/callfix/
隔天是星期六,就有位先生打电话询问。
在查明症状後,他说帮我申请零件,等零件下来後就来修。
星期二下午四点就过来修,不到十分钟就修好,换了一块影像电路板。
叫价5000元,但是还在保固内,不用收钱。
维修人员态度很好,整个过程也让人满意。
并且还好在保固期内坏掉。
本来以为Vito已经over,没想到真的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49.215
1F:→ zbb:这台早就被我廉价卖掉了 连开机都会当 163.29.32.124 12/27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