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astar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LCD TV 和数位电视盒?
时间Tue Dec 25 04:44:32 2007
不好意思 如果我问了白痴问题也请不要鞭我= =
我搜寻问题的能力很差 我在电脑前爬文好一阵子了都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是这样的 我目前正在考虑40~42寸的LCD TV
我人在澳洲 边看台湾的论坛 也一边看看澳洲的 互相比较一下
原本是打算要买TOSHIBA 42寸 full HD 不过也有点怕怕的 怕澳洲跟台湾有相同问题QQ
但型号跟台湾稍有不同 是42X3000A 不是G
不然其实我觉得画面表现toshiba 算是很不错 加上在澳洲买他还会附HD DVDPLAYER
但是昨天不小心喵到SONY W 系列40寸 又被吸引到了QQ 这台的话是送PS3 40G
型号相同 KDL 40W3100
不过我不要这一台PS3= = 我原本就打算买60G或80G 卖的话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卖
毕竟我身边朋友对40G都看不上眼QQ
话说澳洲每次进的机种都很无言...PS3只有40G..
原本考虑sharp 42寸 可是在澳洲的话 我看到42寸的规格
contrast ratio 6000:1 dynamic 跟台湾又不一样 型号是 sharp LC-42PD7X
加上我去看的时候 不知道是那一台有点故障还是怎样 总之画面表现感觉没有很满意
不过还是在考虑当中 毕竟我觉得大家都推荐sharp应该也是有道理
我会多去几家看看这一台 只是怕我看到的是旧机种不是新的= =
重点要来了 我一直都以为现在新出的LCD TV都有内接数位电视盒
但是我在看到sony的开箱报告 我看到那个是另外附送的耶?
那意思就不是内接的罗? 不是直接装在电视本身里面吗?
我看澳洲网站上是写 intergrated digital tuner: YES <---这是甚麽意思?QQ
麻烦大家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1.202.35
※ 编辑: likeastar 来自: 60.241.202.35 (12/25 04:45)
※ 编辑: likeastar 来自: 60.241.202.35 (12/25 04:48)
※ 编辑: likeastar 来自: 60.241.202.35 (12/25 04:54)
1F:推 xevisu:可以问一下40w卖多少吗.送ps3耶 管他几g 59.127.224.119 12/25 12:45
2F:推 moondance:不用考虑了...PS3 40G应该比较没问题 59.104.228.236 12/25 20:32
3F:→ moondance:早期60G要跟他赌赌看...我的已经送修了 59.104.228.236 12/25 20:32